马斯克正研究是否启动对推特的要约收购,已获近465亿美元融资承诺

据彭博和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等媒体4月21日消息,根据一份修正的证券文件,马斯克正研究对推特的潜在要约收购,考虑是否以每股54.20美元的价格收购推特股份。

马斯克收到约465亿美元融资承诺函,获得摩根士丹利、美联储和巴克莱银行的承诺。据悉,马斯克正寻求就收购推特的最终协议展开谈判,并准备立即开始谈判。【责任编辑/常琳】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仍有5亿美元特斯拉空头头寸 马斯克质问盖茨是否做空特斯拉
马斯克正研究是否启动对推特的要约收购,已获近465亿美元融资承诺
马斯克接受采访自称“居无定所”:我没有自己的房子
Reddit前CEO警告马斯克:收购推特也修复不了“言论自由”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