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姐”又出售1万多股特斯拉股票

凯茜·伍德的方舟投资管理公司周四出售了更多特斯拉股票,卖出10035股,按收盘价计算价值880万美元。

由于投资者担心马斯克将如何为收购推特筹集440亿美元资金,特斯拉的股票持续下跌, 周四下跌了0.45%,收于877.5美元。特斯拉股价在过去一个月里下跌了20%,今年迄今下跌了约27%。

在周四的交易后,伍德的基金仍持有特斯拉约130万股股票。

本周早些时候,由于马斯克拒绝透露收购推特的资金来源,特斯拉的股票成为投机者的目标,尽管该公司没有参与这项交易。

本月早些时候,方舟投资为特斯拉设定了一个更疯狂的目标价,即到2026年达到4600美元,高于此前预计的到2025年达到3000美元。【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木头姐”又出售1万多股特斯拉股票
特斯拉二手车价格失控!开了快5万公里的旧车比新车还贵1万美元
“木头姐”又出售特斯拉价值820万美元股票
疑似聊天记录曝光!美媒:马斯克指责盖茨做空特斯拉股票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