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克希尔资深董事称巴菲特接班人获董事会完全信任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任职时间最长的董事之一周四表示,全力支持格雷格-阿贝尔(Greg Abel)成为沃伦-巴菲特的指定继任人。

巴菲特的密友、自1997年以来一直担任伯克希尔董事的罗纳德-奥尔森(Ronald Olson)在由内布拉斯加州大学奥马哈分校主办的伯克希尔系统峰会上表示:“他不仅获得了沃伦的完全信任,也获得了董事会的完全信任。”

现年59岁的阿贝尔曾是现在的伯克希尔哈撒韦能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2018年被任命为伯克希尔哈撒伟负责非保险业务的副董事长。

去年5月,巴菲特在一次采访中首次披露了他的接班人选,称董事会选择阿贝尔在必要时接替他担任CEO。巴菲特当时说:“董事们一致认为,如果今晚我出了什么事,明天早上接替我的将是格雷格。”

在伯克希尔哈撒伟周五召开的年度股东大会之前,奥尔森称赞了阿贝尔的管理技巧,称“他比我身边的任何人都更了解数字,比我身边的任何人都更了解人。”

他还表示,阿贝尔与伯克希尔的数十家非保险子公司建立了密切关系,这些子公司还包括制造业、铁路、零售和其他行业的企业。

奥尔森说:“毫无疑问,他让母公司和各个子公司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伯克希尔资深董事称巴菲特接班人获董事会完全信任
巴菲特,最后一场晚餐即将开席
“投资界春晚”周末开幕 巴菲特股东会将讨论哪些重点话题?
巴菲特股东会回归线下 今年这场“朝圣之旅”将有哪些新期待?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