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baseCEO:未来10年使用加密技术的人将增至10亿

智通财经APP获悉,Coinbase(COIN.U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rian Armstrong表示,未来十年来,使用或尝试使用加密技术的人数将从目前的2亿人增至10亿人。“我猜测,在10到20年内,我们将看到GDP的很大一部分发生在加密经济中。”

Brian Armstrong发表此番言论之际,加密市场正处于动荡之中。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在去年11月达到每枚6.9万美元的历史高点后便一路下滑,自今年年初以来,比特币已跌17%。

据悉,“木头姐”凯西伍德旗下的ARK基金是Coinbase最大的投资者之一。伍德同样对加密市场的前景持乐观态度。她表示,就DeFi(去中心化金融)和下一代互联网(Web 3.0)而言,我们看到很多金融公司的人才被加密市场抢走。不过,她同时指出,美国监管的不确定性继续阻碍着加密技术的发展。

此外,Brian Armstrong还表示,拜登的加密新规对行业有积极影响,美国的加密新规将更加明确。 “在美国政府中,目前大约有一半乃至以上的人支持加密市场。”

资料显示,美国当地时间3月9日,美国总统拜登就数字资产和加密数字货币风险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敦促美联储探索央行是否应该创建自己的数字货币,并将研发工作置于数字美元设计和部署紧迫性中的“最高级”。

美国财政部长耶伦表示,这项命令将“促进一个更公平、更具包容性和更高效的金融体系”的形成,同时打击非法金融并防止危害金融稳定和降低国家安全面临的风险。此外,一位高级政府官员表示,拜登政府将加密货币的爆炸式增长视为监督防范数字资产风险和增加收益的机会。

加密货币资产管理公司Bitwise Asset Management的总法律顾问Katherine Dowling表示,一项为政府监督提供更多法律清晰度的行政命令将“对加密货币产生长期积极影响”。【责任编辑/贾琪】

来源:智通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CoinbaseCEO:未来10年使用加密技术的人将增至10亿
上市首日收涨31%股价大幅波动 Coinbase能否撑起千亿估值?
Coinbase成功上市或会刺激加密货币牛市延续,合规仍是较大隐患
【IPO】Coinbase上市前的重磅财报:Q1盈利飙升20倍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