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财富集团涉嫌非法集资,近3000储户12亿存款无法提现

涉及河南、安徽多家村镇银行的取款难问题已经持续了十几天。截至5月7日,在储户交流群中,有2900多人登记了各自的存款金额,合计已经超过12亿元。

此次涉事的村镇银行,多数都由许昌农商行控股,且在过去几年间,都曾因违规放贷被处罚过。同时,在取款难的问题出现后,一家名叫河南新财富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企业也浮出水面。据一份储户和接警人员的通话录音显示,新财富集团与涉事银行存在合作关系,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新财富集团涉嫌非法集资,近3000储户12亿存款无法提现
新陷阱?!专“宰”当年P2P网贷受害者……
“红岭系”平台74人被捕 P2P追赃挽损进行时
明星们要哭了?银保监会重磅定调:这笔钱得还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