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否认:对此事,没有和特朗普沟通过!

据《纽约邮报》6日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自创的社交媒体平台“真实社交”(Truth Social)的负责人德文努内斯(Devin Nunes)声称,特朗普曾经“鼓励”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收购美国社交媒体巨头推特公司(Twitter),而马斯克对此予以否认。

马斯克周五在推特平台上回应这一说法:“这是虚假的。我没有直接或间接地与特朗普沟通,他曾公开表示,他将只在‘真实社交’平台上发言。”

努内斯是特朗普名下公司“特朗普媒体和技术集团”的首席执行官(CEO),他在本周早些时候发表了上述言论,声称尽管“真实社交”和推特是竞争对手,但特朗普还是鼓励马斯克收购推特。

(前)总统就说过(让他)买下它,因为我们公司的目标是建立一个社区,让人们生活在一个友好、安全的环境中。”

努内斯补充称:“这就是我们鼓励埃隆·马斯克收购这家公司的原因,因为必须有人来挑战这些科技巨头。特朗普想要确保美国人民夺回自己的发声渠道,互联网是开放的,这就是我们正在做的。”

“特朗普媒体和技术集团”或悄悄做的事情,我们一直非常直言不讳和公开。”

自2021年1月6日发生国会山骚乱事件以来,特朗普的推特账户已被平台永久封禁。特朗普上个月表示,他无意重返推特,将继续使用“真实社交”。

特朗普说:“我不会用推特,我会坚持用‘真实社交’。我希望马斯克买下推特,因为他会改进推特,他是个好人,但我会继续留在‘真实社交’。”

特朗普补充说,使用“真实社交”比使用推特好得多,“推特上有机器人(bots)和虚假账户。”他还说:“推特变得非常无聊,因为当我离开时,保守派人物被驱赶或离开了那个平台。”

《纽约邮报》提到,自从“真实社交”应用软件在苹果公司应用商店(App Store)免费推出以来,一直出现各种问题,申请加入的用户要排队等候很长时间,而安卓系统用户则完全被拒之门外。【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北晚在线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马斯克否认:对此事,没有和特朗普沟通过!
盘点马斯克喷过的大佬:与盖茨频斗嘴,与贝索斯结下梁子
据悉马斯克收购推特的交易面临美国FTC反垄断审查
马斯克出席Met Gala,称希望让推特被大多数美国人接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