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电商价格战,iPhone 13最高打五折

苹果公司在印度推出的iPhone 13的128GB基础版售价为79900印度卢比(约1033美元),而现在由于几家主要电商之间的价格战,消费者最高可能享受到56%的折扣。

在亚马逊印度网站上,这款智能手机目前的价格是68900卢比(约891美元),比初始价格打了14%的折扣;沃尔玛旗下Flipkart将其定价为52300卢比(约676美元)。在苹果高级经销商Maple Store,这款手机的售价低至35513印度卢比(约459美元)。

为何如此便宜,因为当前正值亚马逊和Flipkart进入夏季在线促销的最后几天。

亚马逊为购买该设备的用户提供各种折扣,比如iPhone 13的统一折扣为1.2万印度卢比,同时使用Amazon Pay或印度 ICICI Bank的信用卡可获得5%的返现。其他银行客户,如HDFC银行信用卡持有者,将有资格获得5000卢比的固定现金返还。

Flipkart则提供1万卢比的统一折扣,如果他们持有印度国家银行(SBI)的信用卡,还会提供额外折扣。

同样,Maple Store的价格包括其网站上的一系列折扣、返现和兑换优惠,其中iPhone 13的统一折扣为10387印度卢比,价格降至69603卢比。除此之外,消费者还可以享受其他优惠,如现金返还、兑换奖金和换购,所有这些加在一起将使iPhone 13的价格实际上达到35513卢比(459美元)。【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印度电商价格战,iPhone 13最高打五折
封禁中国应用近两年,印度开始反思?
印度又下黑手!54个中国APP被禁,还禁止进口无人机…
以所谓“安全威胁”为由,印度再禁54款中国APP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