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跌破32000美元 当前水平已从高位逾折半

加密货币在全球投资者逃离高风险投资大潮中普遍走低,比特币颓势进一步扩大,自2021年7月以来首次跌破32000美元。

Galaxy Digital Holdings Ltd.掌门、加密货币亿万富翁投资人Michael Novogratz警告称,他预计情况在好转前还会变得更糟。

“在我们达到新的平衡之前,加密货币交易可能与纳斯达克相关,” Novogratz周一在Galaxy的第一季财报电话会上表示,“我的直觉是,还有更多的伤害,至少在接下来的几个季度里,这将是一个非常颠簸、动荡和艰难的市场,然后人们才会有些我们处于平衡状态的感觉。”

比特币最近的跌势使得它可能坚定地脱离2022年的交易区间,完全逆转最近一次推动比特币去年11月触及近69000美元高位的牛市行情。【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比特币暴跌10% 3万美元是关键支撑
比特币跌破32000美元 当前水平已从高位逾折半
纳指跌超4%比特币也暴跌 发生了什么?
巴菲特:如果全世界所有比特币要25美金卖给我 我不会要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