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CPI数据后比特币跌破30,000美元 其他加密货币也大跌

比特币跌破3万美元,触及去年6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此前美国公布的通胀数据高于预期。

这个按市值计算全球最大加密货币周三一度下跌逾6%,跌至29,085美元,创下接近11个月低点。分析师一直将3万美元视为一个重要关口,许多人预计,一旦跌破,其下行可能会加速。

算法稳定币TerraUSD继续螺旋式下跌,价格不到30美分。根据一位被相关方面接触的公司创始人称,这种稳定币在跌破与美元平价之后,其支持者正在试图筹集大约15亿美元来支撑该加密货币。

其他加密货币也下跌,比特币现金下跌超过11%,Dash下跌近16%。

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份美国消费者价格增幅超过预期,表明通胀率将在更长时间内保持高位。该数据还意味着,美联储将保持其激进加息的政策路径。【责任编辑/常琳】

来源:环球市场播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国CPI数据后比特币跌破30,000美元 其他加密货币也大跌
比特币暴跌10% 3万美元是关键支撑
比特币跌破32000美元 当前水平已从高位逾折半
纳指跌超4%比特币也暴跌 发生了什么?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