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市值跌破马斯克收购价,投资者担忧交易难完成

特斯拉 CEO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目前正在寻求收购 Twitter,然而由于投资者担心交易无法完成,Twitter 的股价正出现下跌。

自 4 月下旬达到年内高点以来,Twitter 股价已经下滑近 13%。截至周四收盘,Twitter 股价为 45.08 美元,远低于马斯克在 4 月 27 日提出的收购价每股 54.20 美元。这一差额相当于超过 90 亿美元的市值。

尽管 Twitter 董事会批准了这笔收购,但交易仍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完成,并且无法保证一定成功。如果马斯克选择放弃收购,那么将需要支付 10 亿美元的交易中止费用。目前马斯克的身家超过 2200 亿美元。【责任编辑/常欢】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推特市值跌破马斯克收购价,投资者担忧交易难完成
Twitter冻结招聘并削减成本 两名高管将离职
入主Twitter马斯克欲“大显身手”:六年内营收增4倍至264亿美元
资本力挺马斯克收购推特!红杉、币安等加码71亿美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