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冻结招聘并削减成本 两名高管将离职

Twitter一位发言人周四证实,该公司正暂停大多数招聘,两名高管将离开公司。

消息传出之际,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寻求完成以440亿美元收购该公司并将其私有化的交易。据媒体此前报道,马斯克在为这笔交易筹集资金时告诉银行,他将削减高管和董事会的薪酬,并推动公司降低其他成本。

自4月底达到年内高点以来,Twitter股价已下跌约12%。截至周四午盘,该股约为46美元,远低于马斯克在4月27日的54.20美元收购报价。差价代表了约90亿美元的市值。这表明投资者可能对交易能否完成持怀疑态度。

Twitter发言人证实,该公司消费者负责人Kayvon Beykpour和收入产品负责人Bruce Falck将离开公司。

Twitter表示将削减非人工成本,Jay Sullivan将接任消费者团队Bluebird的总经理和收入团队Goldbird的临时总经理。【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Twitter冻结招聘并削减成本 两名高管将离职
入主Twitter马斯克欲“大显身手”:六年内营收增4倍至264亿美元
资本力挺马斯克收购推特!红杉、币安等加码71亿美元
马斯克称推特可能对政府和商业用户收费,普通用户仍免费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