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中国回应减配解决方案:免费功能恢复、提供统一金额补偿

【IT时代网深圳报道】5月18日,保时捷中国官方再度发布声明,回应近期关于转向柱电动调节功能问题的解决方案,具体如下:针对此前承诺过恢复转向柱电动调节功能的客户,保时捷将履行承诺,免费提供相关功能的恢复服务。

初步预计,该服务将自2022年第三季度起分批启动,鉴于目前全球半导体供应极度紧缺的情况,整体恢复工作会持续一段时间。对于最终没有恢复相关功能的客户,保时捷将充分考虑这些客户的诉求,提供统一金额的补偿方案。对于所有受影响客户,保时捷将提供整车一年延长保修服务以表达歉意。【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保时捷中国回应减配解决方案:免费功能恢复、提供统一金额补偿
网红出手获奇效,保时捷再度回应“减配门”!一边发声一边带货
“保时捷道歉信遭网友不断吐槽”上热搜,网友:对契约不尊重
每年只产7000辆:带你去全球最神秘的车工厂一探究竟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