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道歉信遭网友不断吐槽”上热搜,网友:对契约不尊重

两个月前,保时捷因减配事件被车主集体维权,有车主控诉自己订购的保时捷遭到官方无故减配。原本保时捷官方承诺因芯片供应不足,暂时将车辆减装为“手动转向柱”,后续将免费为车主升级“电动转向柱”,但官方又改口不予免费升级,百万豪车遭减配,仅提供2300元代金券补偿。

4月30日,保时捷新闻中心发布公告《保时捷中国致车主的一封信》,声明中表示因芯片短缺导致断货,并表示所售车辆还不能在后期进行补救性升级更换,对此车主表示不能接受。此外,在微博出现多名车主更改昵称为“抢我电动方向盘”、“保时劫违约不装电子转向柱仅赔券”、“保时捷减配电动转向柱”等进行维权。

今日,“保时捷道歉信遭网友不断吐槽”冲上热搜,一条超过3000个点赞的评论称,“这件事,保时捷体现的就是傲慢,对客户不尊重,对契约不尊重,支持受影响车主采取法律手段,起诉保时捷违约”。

还有网友质疑,“这不应该退一赔三?”。【责任编辑/额发】

来源:5D调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保时捷道歉信遭网友不断吐槽”上热搜,网友:对契约不尊重
每年只产7000辆:带你去全球最神秘的车工厂一探究竟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