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谷歌俄罗斯分部启动自行破产程序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8日消息,美国谷歌公司的俄罗斯分部启动自行破产程序。

据报道,俄罗斯法人、个体商户及其他类型的商业活动主体重要法律信息联邦统一登记机构fedresurs18日的数据显示,IT巨头谷歌的俄罗斯分公司因未履行财务义务而启动了自行破产程序。

fedresurs显示:(谷歌)附意向通知申请破产……自2022年3月22日起,其预见自己会破产,并且不可能履行财务义务"。

俄卫星社提及,根据俄罗斯媒体监管机构的要求,截至目前,谷歌需支付超过72亿卢布(约7.4亿人民币)罚款。该公司本应在3月19日前支付指定金额,但其未能遵守要求,导致5月初引发了另一起强制追缴资金事项。

去年12月,俄罗斯莫斯科塔甘斯基区地方法院对美国谷歌公司处以72亿卢布的罚款,理由是该平台屡次未删除俄罗斯官方禁止的内容。【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环球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俄媒:谷歌俄罗斯分部启动自行破产程序
谷歌正式发布 TPU V4 芯片
Match寻求对谷歌施加临时限制令
72亿卢布!谷歌自愿支付罚款的期限已过,俄联邦法警启动强制执行程序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