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新制裁将限制俄罗斯获得半导体等前沿技术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月25日消息,欧盟首脑特别峰会上决定对俄罗斯采取新的一揽子限制措施。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表示,欧盟将打击俄罗斯获得重要技术的可能,其中包括微芯片领域。

冯德莱恩称,“我们在限制俄罗斯获得最重要技术,例如半导体或前沿技术,这是俄罗斯确保繁荣未来所需的。”【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英特尔、AMD、台积电、苹果、联想等,加入美对俄制裁
欧盟:新制裁将限制俄罗斯获得半导体等前沿技术
俄罗斯将积极部署“球体”多卫星轨道星座项目,计划发射 380 颗
俄罗斯拟对推特出重拳:一个月内不删除违禁内容,就彻底封杀!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