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Autopilot在致命车祸中的作用遭到安全监管机构调查

《华尔街日报》5月19日报道,美国汽车安全监管机构已对涉及特斯拉车辆的致命车祸展开特别调查,这起事故已造成三人死亡。美国全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周三披露了这一调查,确认事故车辆为2022年产的特斯拉Model S。该机构将这起事故添加到其正在调查的可能与半自动驾驶功能有关的汽车事故清单中。

该监管机构已经披露,正在调查30多起疑似使用自动驾驶功能Autopilot的特斯拉汽车卷入严重车祸的事件。NHTSA的记录显示,清单上的其他一些特斯拉汽车碰撞事故也导致了人员死亡。

特斯拉暂未回复置评请求。特斯拉长期以来一直表示,启动Autopilot后的驾驶比不启动时更安全。NHTSA发言人周三不予进一步评论该机构的调查,或确认引起最新调查的事故的细节。【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斯拉Autopilot在致命车祸中的作用遭到安全监管机构调查
特斯拉被标普500 ESG指数除名 马斯克怒斥:“骗局”
特斯拉又召回!年内累计召回超27万辆
特斯拉召回部分国产车型,超10万辆!奔驰、保时捷也有召回计划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