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拍出100亿天价的汉帝茅台再次拍卖,因无人出价流拍

曾拍出近100亿元的汉帝茅台,重新上架阿里拍卖网再次拍卖后,最终因无人出价而流拍。

这件拍品是由某酒馆送拍的1992年汉帝茅台酒,曾于5月11日至5月16日拍卖,当时该拍品起拍价3999万,临近尾声时被拍出99.999999亿元的天价。因有用户涉嫌恶意竞拍,致拍卖价格远超估值,拍卖被紧急中止。

红星资本局注意到,与首次拍卖相比,该拍品重新上架后,提高了拍卖门槛。保证金由2000元上调至5万元,同时取消了“关注店铺可免缴保证金”的条款。

此次拍卖已于5月20日晚23时59分59秒拍卖结束,有6人报名,1832人设置提醒,128735次围观,但无人出价,最终流拍。


有业内人士曾向红星资本局透露,送拍的这家酒馆是一家以“倒货卖货”起家的公司。公开资料显示,其曾因拒绝提供被成功拍卖的茅台酒,被人告上法庭。【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红星资本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茅台卖冰激凌”上热搜,有人夸“味道不错”,有人批“韭菜割上瘾”
曾被出价近100亿元一瓶的汉帝茅台,流拍告终
曾拍出100亿天价的汉帝茅台再次拍卖,因无人出价流拍
i茅台上线首日,官宣首家冰激凌店即将开业!39元/份,有茅台味道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