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卖冰激凌”上热搜,有人夸“味道不错”,有人批“韭菜割上瘾”

5月20日,“如何看待茅台开始卖冰淇淋了”登上热搜。此前,茅台推出外形类似飞天茅台酒瓶的茅台冰淇淋,并开设冰淇淋专卖店,有原味和香草两种口味,品鉴价39元/份。

消息一出,网友评价褒贬不一。有网友说,“早吃过了,味道还不错”,“看起来还是很有创意的”。

有网友担心,吃完会不会“酒驾”。

还有网友表示,茅台在割韭菜。“韭菜割上瘾了,这次要连根拔”,“是不是有点儿花里胡哨了!茅台和冰淇淋也不太搭哇”,“追捧茅台的又不是年轻人,所以很少有人买吧,割不到韭菜了”,“因为勾兑酒现在不叫白酒了,改卖冰淇淋继续忽悠”。【责任编辑/额发】

来源:5D调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茅台卖冰激凌”上热搜,有人夸“味道不错”,有人批“韭菜割上瘾”
曾被出价近100亿元一瓶的汉帝茅台,流拍告终
曾拍出100亿天价的汉帝茅台再次拍卖,因无人出价流拍
i茅台上线首日,官宣首家冰激凌店即将开业!39元/份,有茅台味道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