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在线医疗独角兽Kry宣布裁员10%

去年估值达到20亿美元的瑞士在线医疗服务提供商Kry International周五表示,已将其100多名员工裁减了10%,这是一项旨在安抚投资者的成本削减计划的一部分。

Kry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hannes Schild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需要对市场动态做出反应,我们必须对资本持保守态度,并向投资者、合作伙伴和患者证明这一点。”

当前私人和公开市场的融资条件都变得更加严格,由于通胀加速和乌克兰战争,资产价格继续下跌。瑞典IPO市场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去年,这个北欧国家的IPO数量位居欧洲大陆榜首,但自那以来,数量已经减少到微不足道的水平。【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瑞典在线医疗独角兽Kry宣布裁员1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