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女总裁为马斯克辩护:不相信他会性骚扰

马斯克旗下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总裁格温·肖特维尔在给员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为马斯克进行了辩护,认为最近针对马斯克性骚扰行为的指控是虚假的。

上周有报道称,SpaceX在2018年支付了25万美元,以解决一名私人飞机乘务员的性骚扰指控,该空姐指控马斯克曾向她暴露自己,并提出非分要求。

肖特维尔上周在一封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写道:“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这些指控是虚假的;不是因为我为埃隆工作,而是因为我与他密切合作了20年,从来没有看到或听到过任何类似的指控。”

马斯克此前否认了有关骚扰的报道,称提出指控的人是骗子,并说整个故事是政治陷害的“标准剧本”。

肖特韦尔是SpaceX的二号人物,也是该公司级别最高的女性高管。她还指出,SpaceX对骚扰采取“零容忍”政策,并补充说,“无论谁卷入其中”,每一项指控都会受到认真对待和调查。【责任编辑/常琳】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SpaceX女总裁为马斯克辩护:不相信他会性骚扰
SpaceX估值将达1250亿美元 超Stripe成美国最具价值创企
又是一箭12飞,SpaceX再送53颗星链卫星上天
SpaceX停止载人龙飞船生产 将于5月对Starship进行首次轨道测试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