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龙移民:人才争夺战再加码,美国NIW国家利益豁免将可加急审理!

兆龙移民美国团队获悉,美国当地时间5月25日美国移民局官网发布公告,正式开始对之前递交的EB-1C以及NIW国家利益豁免申请正式启动加急服务。

*自2022年6月1日起,可以接受在2021年1月1日及之前递交的EB-1C的加急申请

*自2022年7月1日起,可以接受在2021年6月1日及之前递交的NIW的加急申请,以及在2021年3月1日及之前递交的EB-1C的加急申请

对于EB-1C和NIW被纳入可加急项目,兆龙移民美国团队分析认为,此次扩大加急受理范围,这表明了美国移民局在加快案件审理,减少案件积压方面的决心,并在逐步采取实际行动,我们相信未来一段时间之内都会是递交美国移民的利好时期。

美国官方对于移民的态度是好的,但是在实际申请中,兆龙移民还是建议大家慎重选择是否递交加急申请,尤其是像EB-1A杰出人才和NIW国家利益豁免这一类的人才类移民项目。

加急,不是人人适用

兆龙移民美国团队之所以建议大家慎重选择加急,主要是从美国移民审理关于及流程方面来考虑的。

首先,负责美国移民案件审理的美国移民官只是普通的美国政府官员,他们普遍缺少对于各领域、各行业专业讯息和知识的了解,可以说,除了那些如雷贯耳的行业成果,他们鲜少知道某个行业内的详细信息。

另外,因为加急案件需要在很短的时间内给出批复结果,所以通常情况下, 对于人才类的论证文件容易采用“从严审核”的方式,同时因为移民官对于行业专业知识的欠缺,“资料片面审核”的情况屡有发生,进而产生了大量补件申请的发生,而如果案件一旦到了补件阶段,我们申请人就要在不超过90天的情况下,重新补交论证文件(如果是意向拒签则只有30天的时间),这对于众多申请人来说是非常不利的情况。

所以,综合以上两点,兆龙移民美国团队在非必要情况下是不会建议大家递交加急申请的。

加急,会不会成美国移民普遍现象?

兆龙移民美国团队分析认为,加急申请并不会在未来成为普遍情况,甚至今后可能都不会出现大量加急案件的情况,对于这一点,我们也请大家不要太过于急切。

另外,因为中国大陆地区存在排期的原因,加急对于整体移民办理周期并不会起到任何决定性作用。加急只是快速获知移民申请结果,对申请人优先日有任何影响,兆龙移民团队认为冒着“美国移民官可能会片面审核资料、从严审核文件”的可能,给自己的移民申请增加难度,得不偿失。

NIW已经成美国人才移民的重心项目

我们都知道NIW国家利益豁免是美国职业移民第二优先类的特殊类别,此前就凭借可免劳工证的优势成为众多高学历、优秀专业人士的上佳移民之选,此次被纳入可加急受理则是表现出了美国对于NIW项目申请的渴望,以及美国当前在各专业领域对于优秀人才的引进力度之大。

加上此前“关于美国《国会山报》报道中,美国多个政府机构47位政府高官致信国会,要求允许拥有STEM学位的移民不再受配额限制”的消息,NIW国家利益豁免作为高学历移民的最佳选择,自然就成了美国移民政策变动的主要倾斜方向。

▶ 申请条件

I类:拥有硕士及以上学历,或学士学位+5年相关行业工作经历

II类:申请人在专业技能培训证明、10年工作经历、从业资质执照(证书)、高薪酬、协会会员、同行推荐在内的6条标准中满足任意3条。

办NIW国家利益豁免,选兆龙移民

兆龙移民作为真正拥有美国律师事务所背景的专业移民机构,20余年间,我们积累大量美国法律经验和移民经验,是目前国内移民专业水平最高的移民公司之一。我们以中美两国的最高法律职业道德标准规范我们的专业服务,界定我们的专业水准,设定我们的专业目标,维护每一个移民家庭的合法权利和利益。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兆龙移民:人才争夺战再加码,美国NIW国家利益豁免将可加急审理!
兆龙移民:想办理美国EB-5投资移民签证预留项目的申请人,可以启动了!
兆龙移民:政策收紧也阻挡不了全世界投资人对葡萄牙移民的热爱
仅剩1个月!兆龙移民提醒:停止观望,抓住最后低价投资土耳其的机会!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