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汽车:上海订单情况一直良好 5月新增订单量大幅增长

5月29日,上海市人民政府公布《上海市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行动方案》,蔚来汽车相关负责人就此对澎湃新闻表示,“我们对上海发布《上海市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行动方案》,特别是对鼓励置换纯电动汽车的相关政策感到高兴,结合目前电动汽车享有购置补贴、免购置税等政策,相信会有越来越多消费者选择智能电动汽车。”

该负责人提到,“从上海高端电动车市场看,增换购的需求长期存在,尤其是随着电动车产品力整体提高,越来越多消费者选择购买智能电动车。蔚来有成熟的线上销售体系,因此上海区域订单情况一直良好,5月在上海区域的新增订单量甚至出现了大幅增长。”【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澎湃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蔚来汽车:上海订单情况一直良好 5月新增订单量大幅增长
第一个“爆雷”的造车新势力,为什么是蔚来?
广东一蔚来汽车停好后失控撞穿墙壁,目击者:安全气囊都爆了
受疫情影响 蔚来整车生产已暂停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