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报】微博Q1财报:总营收4.85亿美元,同比增长6%

【IT时代网北京报道】6月1日,微博发布2022年Q1财报。一季度微博总营收达到4.85亿美元,同比增长6%,其中广告营收达到4.27亿美元,同比增长10%,广告中来自于移动端的比例达到了94%,一季度公司调整后营业利润达到1.42亿美元。截至一季度末,微博月活跃用户达到5.82亿,同比净增5100万,日活跃用户达到2.52亿,同比净增2200万。

微博首席执行官王高飞表示。“一季度,我们的用户数和流量在渠道费用优化的情况下,依旧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这体现了我们在公开社交领域和内容生态方面的核心价值。在商业化方面,尽管受到国内疫情的扰动,微博的广告业务在一季度保持着相对稳健的表现和韧性。”【责任编辑/贾琪】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财报】微博Q1财报:总营收4.85亿美元,同比增长6%
传阿里计划出售所持微博全部股份
微博整治用户昵称、头像低俗内容,下一步将进行第二阶段排查
微博重申:不存在微博监督员处置他人账号、从后台获取用户信息的情况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