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CEO:挑战前所未有 要为迎接经济“飓风”做好准备

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警告市场做好迎接“飓风”的准备,因为经济面对的是一系列前所未有的挑战,包括货币政策量化紧缩和俄乌事件。

“飓风正在向我们袭来,” 戴蒙周三在联博主办的一次会议上表示。 “我们不知道这是个小飓风还是“桑迪”级别的超级飓风。你们最好做好准备。”

戴蒙在5月份的摩根大通投资者日上曾说,美国经济笼罩着乌云,但鉴于美联储试图遏制通胀,他已经更新了这个预测。 其表示,“现在太阳出来了,一切还不错,每个人都认为美联储可以应付得来” 。

摩根大通经济学家上个月将下半年经济增长预期从3%下调至2.4%,2023年上半年的预测从2.1%下调至1.5%,2023年下半年的预测从1.4%下调至1%。【责任编辑/贾琪】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安联首席经济学家呼吁美联储持续大幅加息,以迅速控制通胀
美联储褐皮书:部分联储地区经济增速放缓 担忧经济衰退
摩根大通CEO:挑战前所未有 要为迎接经济“飓风”做好准备
2009年以来最低迷!美国人对经济的悲观预期不断升温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