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褐皮书:部分联储地区经济增速放缓 担忧经济衰退

周三发布的美联储褐皮书调查报告称,自上次褐皮书报告以来,所有12个联储辖区都报告了持续的经济增长,其中大多数地区表示略微或适度增长,有四个地区显示经济温和增长。

报告称,有四个地区明确指出,自上次报告以来,经济增长速度有所放缓。有八个地区报告称,他们的联系人对未来增长的期望已经降低,三个地区的联系人特别表达了对经济衰退的担忧。大多数地区的联系人报告称制造业持续增长。

地区联系人倾向于将劳动力市场困难视为最大的挑战,其次是供应链中断。利率上升、总体通胀、俄乌冲突以及新冠疫情(尤其是在东北部)造成的中断,这些都是影响家庭和商业计划的关键问题。

在通胀方面,报告指出,大多数地区报告了强劲或迅猛的价格上涨,尤其是投入品价格。有两个地区指出,这种快速膨胀是整体趋势的延续,有三个地区观察到商品或服务的价格上涨有所放缓。【责任编辑/贾琪】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安联首席经济学家呼吁美联储持续大幅加息,以迅速控制通胀
美联储褐皮书:部分联储地区经济增速放缓 担忧经济衰退
摩根大通CEO:挑战前所未有 要为迎接经济“飓风”做好准备
2009年以来最低迷!美国人对经济的悲观预期不断升温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