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逐渐回暖 5月新能源汽车销量攀升

近日,多家车企公布5月产销数据。其中,新能源汽车销量可谓“节节攀升”,理想、哪吒、小鹏、零跑单月销量均破万辆。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日前发文称,现阶段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整体向好,前期因疫情受到抑制的购车需求将逐渐释放,预计6月市场需求将有所提升。【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证券时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市场逐渐回暖 5月新能源汽车销量攀升
“看车买车的都回来了!” 刺激政策掷地有声,车市复苏加快前行
国办:稳定增加汽车等大宗消费,因地制宜逐步取消汽车限购
英国去年汽车产量创65年最低,电动汽车产量飙升72%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