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拟为亚洲机构业务招募3000新员工

花旗集团亚太区首席执行官Peter Babej周二表示,花旗计划在未来几年为其亚洲机构业务招聘约3,000名新员工,加强其在这个快速增长地区的业务重点,目前花旗已退出了该地区的消费银行业务。

这一此前未公布的员工扩张计划突显出花旗将机构银行和财富管理业务打造成增长引擎的雄心,希望借此提振在亚太地区的收入。

对那些希望从花旗庞大的经济和日益增长的财富中获利的全球银行来说,亚太地区已成为一个战场。

花旗的机构业务包括投资银行业务,以及提供贸易融资、现金管理、支付和托管等服务的公司和商业银行业务部门。

花旗的一名发言人表示,尽管全球经济和市场存在不确定性,但花旗在亚洲的财富资产约为2000亿美元,该行计划到2025年将客户资产增加1500亿美元。

在扩大亚洲机构业务之前,该行去年还宣布了到2025年为其财富管理部门招聘约2300人的计划。【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花旗拟为亚洲机构业务招募3000新员工
【美股】花旗因衰退风险下调美国股市评级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