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狂怼YouTube,网友建议:把它也买下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周二在推特上对谷歌旗下视频平台YouTube进行猛烈抨击,称该网站存在“无休止的诈骗广告”。

马斯克发布了一系列讨论YouTube的Twitter帖子,例如一条嘲讽YouTube的图片,以及在另一条帖子中指控YouTube审查污言秽语,但对诈骗广告视而不见。

马斯克发布这些推文后,美国吃瓜群众纷纷支招,建议他在收购推特的同时不妨也考虑买下YouTube,这导致“买下YouTube”成为推特上的热门话题。

过去几年时间里,YouTube上出现了一系列加密货币骗局。2020年,YouTube面临至少18起涉及加密货币诈骗的诉讼。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曾在2020年起诉YouTube,称YouTube未能遏制包括他自己肖像在内的诈骗广告。一年后,法官判定YouTube及其母公司谷歌不用对用户发布的内容负责,沃兹尼亚克败诉。

YouTube上一些骗局也让马斯克的粉丝受到影响。去年,在马斯克现身《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之前,一系列宣传SpaceX数字货币的虚假广告就出现在平台上,这些广告声称马斯克创造了相应数字货币。风险管理公司Tenable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YouTube上的诈骗账户利用关于SpaceX数字货币的虚假广告骗取了900万美元。【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马斯克狂怼YouTube,网友建议:把它也买下
马斯克与拜登隔空“互怼” 一个谈“超糟糕预感”一个祝“好运”
马斯克悲观论调引发股价重挫 据报裁员不涉及汽车制造等部门
马斯克内部信疯狂讽刺苹果:很久没发布伟大的产品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