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王传福:现在不是大鱼吃小鱼 而是快鱼吃慢鱼

6月8日,比亚迪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在会上表示,电动化的进程在加速,这个时候是看谁的资源多、供应链更完善、推出的产品优势更大,谁就能赢得更大的市场。现在不是大鱼吃小鱼,而是快鱼吃慢鱼,只有在快的过程中才能超车。【责任编辑/常琳】

来源:上证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比亚迪王传福:现在不是大鱼吃小鱼 而是快鱼吃慢鱼
比亚迪深陷“排污门”,激进扩张后遗症显现
比亚迪环保风波最新进展:工厂周边小区已安装空气质量监测系统
“比亚迪长沙工厂已停产整顿”上热搜,疑似员工称已经放假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