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长沙工厂已停产整顿”上热搜,疑似员工称已经放假

日前,湖南长沙雨花区的多位居民在网络发声,称住宅小区附近的比亚迪长沙汽车工厂排放废气,味道刺鼻。5月8日,长沙政务公众号“长沙发布”发文表示,“针对群众反映比亚迪雨花区工厂气体排放相关情况,长沙市委、市政府已成立调查组,组织政府职能部门、第三方检测机构以及相关专家,进驻比亚迪雨花区工厂展开调查。”

今日,“比亚迪长沙工厂已停产整顿”冲上微博热搜,有网友表示,“比亚迪应该迁出这些产线,比亚迪全国那么多工厂,100亿投入比亚迪赔的起,但是口碑被砸了损失无法估算,建议选择合肥工厂扩大投资,长沙这位置不适合做汽车产业”。

今年4月以来,家住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嘉和城的部分业主及孩子出现了身体不适,主要症状为频繁流鼻血、头晕、恶心、久咳不止等。比亚迪此前回应称,排放超标引起流鼻血属于恶意捏造关联,已报警。

也有网友认为:“有问题解决问题,不能说关就关。”

还有疑似长沙比亚迪员工的瓜子_Ros表示:“我是长沙雨花区焊装工厂员工,我们今天放假,明天上午放假,明天下午还不知道放假不,待定,放假还要扣我们员工钱,周末加班的双倍。服了 比亚迪这个老6”。【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5D调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比亚迪长沙工厂已停产整顿”上热搜,疑似员工称已经放假
实地探访比亚迪长沙工厂:附近居民称异味飘出 相关部门进驻调查
调查组已经进驻 长沙比亚迪目前正常运转
比亚迪“排放门”追踪:长沙工厂去年刚接受联合调查,展开两项整改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