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巨额费用给杀手谋害妻子,亚马逊前高管遭全球通缉

据《纽约邮报》12日报道,一名杀手在墨西哥城法庭上作证称,2019年,亚马逊墨西哥公司的前首席执行官胡安·卡洛斯·加西亚曾向两名杀手支付9000美元,让他们杀死自己的妻子。加西亚目前一直在逃亡,而针对他的妻子阿布里欧·佩雷斯·萨加翁谋杀案的审判正在进行。

《纽约邮报》援引当地媒体报道称,佩雷斯曾指控丈夫在2019年1月用棒球棒殴打并试图杀死自己,之后她申请与丈夫离婚。丈夫加西亚曾因该案件被拘留,但在法官将指控罪名降为家庭暴力后,他被释放。当局称,佩雷斯后来在去墨西哥城参加一场庭审听证会途中,被一名骑着摩托车的枪手开枪打死。案发时,她和自己的两个孩子以及律师坐在一辆车里,车停在红绿灯前。

参与此事的一名被雇佣的枪手如今作证说,加西亚承诺,如果他们在他的妻子出席听证会前杀掉她,他会额外支付2500美元。

目前,加西亚仍然逍遥法外,国际刑警组织已经向近200个成员国(地区)发出通缉令。【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环球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支付巨额费用给杀手谋害妻子,亚马逊前高管遭全球通缉
亚马逊高管呼吁平台卖家反对美国反垄断立法 遭大多数卖家拒绝
亚马逊向第三方卖家“求救”被打脸,美科技行业反垄断法案待表决
亚马逊:明年6月30日在中国停止Kindle电子书店运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