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明年6月30日在中国停止Kindle电子书店运营

6月2日,亚马逊Kindle服务号发布通知称,亚马逊将于一年之后即2023年6月30日,在中国停止Kindle电子书店的运营。在此之后,用户将不能购买新的电子书。对于已经购买的电子书,可以在2024年6月30日之前下载,并且可以在此后继续阅读。

以下是亚马逊公告全文

Kindle中国电子书店运营调整

关于Kindle中国电子书店运营调整的重要通知:

亚马逊将于一年之后即2023年6月30日,在中国停止Kindle电子书店的运营。在此之后,您将不能购买新的电子书。对于已经购买的电子书,您可以在2024年6月30日之前下载,并且可以在此后继续阅读。

亚马逊将继续为Kindle电子书阅读器提供客户服务和质保服务。对于在2022年1月1日之后购买Kindle电子书阅读器并且符合相关退货条件的用户,亚马逊还将提供非质量问题退货服务。退回亚马逊的Kindle电子书阅读器须购买于亚马逊中国授权经销渠道,且处于可正常使用状态。如需退货,请在以下页面提交退货申请:网页链接

请参考下面的表格以了解此次调整的具体细节:

亚马逊:明年6月30日在中国停止Kindle电子书店运营

亚马逊中国对客户的长期承诺不会改变。我们在中国建立了广泛的业务基础,并将继续创新与投入。亚马逊中国的业务包括亚马逊海外购、亚马逊全球开店、亚马逊广告、亚马逊全球物流在内的跨境电商业务、亚马逊云科技和亚马逊智能硬件与服务等。更多信息,请参考亚马逊中国官方微信。【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网易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亚马逊:明年6月30日在中国停止Kindle电子书店运营
传美监管机构加速对亚马逊反垄断调查:新组团队 质疑米高梅交易
与SpaceX一较高下!亚马逊将斥资数十亿美元发射3236颗卫星
一个失业工人对亚马逊的两年“复仇”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