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借贷平台BlockFi宣布裁员20%:应对经济衰退

加密货币交易和借贷平台BlockFi首席执行官扎克-普林斯(Zac Prince)周一在推特上宣布,该公司计划裁员20%。

普林斯写道:“对于BlockFi来说,今天是痛苦的一天,但对于那些不得不离职的员工来说更加痛苦。我们正在尽一切努力,以他们应得的同情来对待所有受到影响的同事。”

普林斯说:“今天早上我们宣布,经过大量时间的计划和考虑,我们将裁员约20%。这不是我们轻易做出的决定,这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悲伤。”

其他加密货币平台,包括Gemini、Coinbase和Crypto.com,最近都宣布裁员,原因是市场大规模抛售,导致全球加密货币市值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从约3万亿美元暴跌至1万亿美元以下。

普林斯说:“自2022年第一季度以来,宏观经济环境发生了巨大变化,引发了股市和加密货币市场的大幅回落。因此,我们的首要目标一直是实现盈利,这样我们就能掌握自己的命运,应对许多人预计会出现的全球经济衰退。”

根据该公司的新闻公告,在2021年秋季的历史性加密货币繁荣期间,BlockFi的员工数量从150人增加到850人。【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加密货币借贷平台BlockFi宣布裁员20%:应对经济衰退
Coinbase CFO:加密货币面临宏观阻力 但仍存利好因素
加密货币暴跌的背后
“越来越复杂和危险!” 欧洲央行首次对加密货币发出警告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