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计划在5个新国家开辟业务

据Business Insider,亚马逊计划在明年年初之前在5个新国家推出在线市场,尽管该公司正在缩减其在美国的部分零售业务。这5个新国家分别为比利时、智利、哥伦比亚、尼日利亚和南非。亚马逊此举将加大当地电子商务市场的竞争。【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Business Insider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亚马逊计划在5个新国家开辟业务
支付巨额费用给杀手谋害妻子,亚马逊前高管遭全球通缉
亚马逊高管呼吁平台卖家反对美国反垄断立法 遭大多数卖家拒绝
亚马逊向第三方卖家“求救”被打脸,美科技行业反垄断法案待表决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