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财长耶伦称对华关税“失去战略目的”

据路透社报道,近日,两名美国高级官员表示,拜登政府正在评估取消对中国的部分关税,并可能暂停征收联邦汽油税以应对通胀。

美国财政部长耶伦表示,拜登政府从特朗普政府延续下来的一些对华关税“没有达到任何战略目的,还增加了消费者的开销”。

报道称,耶伦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的采访时说,美国政府正在评估对华关税政策。但她没有提及具体细节,也拒绝透露何时可能做出关税决定。【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中国新闻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财长耶伦称对华关税“失去战略目的”
针对是否放宽对华关税一事,拜登回应美媒:“正在做决定”
约3500家美国公司指控美政府对华加征关税“非法”
美国延长部分中国商品关税豁免期 涉及苹果从中国进口产品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