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人士:美国经济将迎来硬着陆 一年半内必然衰退

在最新一轮经济预测中,美联储官员描绘了一个温和的图景:即使为了遏制通胀而大幅升息,但经济仍将保持温和增长,失业率只会略有上升。虽然随着时间的推移美联储的这种预测似乎变得越来越合理,但我认为有几个因素可以证明经济将会硬着陆。

就像跌落悬崖的土狼一样,美国经济现在还有充足的增长势头,但其支撑力正在迅速消失。下落的过程不会是一个愉快的经历。【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分析人士:美国经济将迎来硬着陆 一年半内必然衰退
鲍威尔:经济衰退的可能性肯定存在 软着陆挑战很大
高盛称美国未来两年衰退概率升至48%
野村:美国今年第四季度或出现温和衰退 GDP预测下调至1.8%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