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炒币亏了多少?消息称二季度或亏损4.4亿美元

根据媒体近期报道,由于比特币最近三个月价格暴跌,特斯拉(NASDAQ:TSLA)可能会在即将公布的第二季度业绩报告中报告大约4.4亿美元的比特币减值损失。

这一亏损额相当于特斯拉去年年度利润的9%左右。

数据显示,特斯拉第一季度持有超过12亿美元的比特币,该数字货币第二季度下跌了58%,录得有史以来最糟糕季度表现,因此特斯拉很有可能面临巨额的比特币减值损失。

在今年3月份,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他并不打算出售拥有的比特币、以太坊和狗狗币。

除了特斯拉之外,Block、Coinbase、MicroStrategy等多家持有比特币的公司都面临亏损。目前,全球加密货币总市值已经下跌至8680亿美元。

截至撰稿,比特币价格大约为1.9万美元。【责任编辑/常欢】

来源:智通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斯拉炒币亏了多少?消息称二季度或亏损4.4亿美元
比特币现货ETF上市被拒,灰度起诉美国SEC
德银预计比特币年底仅回升至28000美元,死多头又抄底了
人民网评比特币暴跌:虚拟货币终究是黄粱一梦、庞氏骗局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