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空头》原型讽刺马斯克:人口问题岂能靠老板和下属上床解决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用一种调侃的方式对有关他和NeuraLink一位女高管生下双胞胎的传闻做出回应,称“尽我所能帮助解决人口不足危机。出生率下降是人类文明目前面临的最大危险。”

几小时后,电影《大空头》原型人物迈克尔-伯里也对美国人口问题发表了看法,并对马斯克进行了讽刺,尽管没有直接提到马斯克的名字。

他写道:“美国新生儿数量是1950年的水平,但这并不意味着老板就应该和下属上床来扭转局面。更大的问题是,核心家庭仍处于1959年的水平,而觉醒主义希望它更低。更多的孩子出生在破碎的家庭,不应该这样。”【责任编辑/周末】

注:“核心家庭”是指由一对夫妇及未婚子女(无论*有无血缘关系)组成的家庭。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马斯克放弃收购推特
马斯克不想买推特了,投资银行:我家大门常打开
马斯克演讲避谈推特收购案、批拜登政府电动汽车政策
数据存疑、股价下跌 马斯克收购推特交易遇严重危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