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亚洲市场,亚马逊租下新加坡3.4万平米办公楼

据知情人士称,美国科技巨头亚马逊公司已签署了一份在新加坡新IOI中央大道大厦约36.9万平方英尺(约合34200平方米)办公空间的租约。

亚马逊的租约包括大厦基座的两层办公楼,每层7万平方英尺,以及位于东塔的全部9层办公楼,每层2.54万平方英尺。该项目位于新加坡滨海湾地区,预计将于2023年10月建成。

亚马逊最近从花旗集团手中接过了新加坡中央商务区的三层办公空间。

这家科技巨头的举动也加剧了一种趋势,即全球企业扩大在新加坡的业务,以管理或扩大其亚洲业务。【责任编辑/AMY】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拓展亚洲市场,亚马逊租下新加坡3.4万平米办公楼
亚马逊入股美国外卖平台Grubhub
亚马逊计划在5个新国家开辟业务
支付巨额费用给杀手谋害妻子,亚马逊前高管遭全球通缉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