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千人一面到千人千面,一台海信Ai家健康智能中央空调都有

如果各位尝过“定制”的甜头,大概率会明白什么是“在遇到ta之后,其他一切都成了将就”。在这个鞋子、饰品、时装、家具等等都可以定制的时代,就连生活模式也可以DIY了!从千人一面到千人千面,一台海信Ai家智能中央空调,把阳光唤醒、安心离家、防晒节能、回家即享、睡眠模式等不同场景模式统统拿捏,你想要的,它都有!

起床困难户必get的阳光唤醒模式

谁说早晨叫醒你的只能是聒噪的闹钟?阳光唤醒模式下的海信Ai家智能中央空调能够自动打开窗帘,同时自动开启新风换气送进缕缕新风,即使你还沉浸在睡眼朦胧的慵懒中,在被窝里晨光也能触手可及。周末睡到自然醒的终极享受,就是让上午十点的太阳光叫你起床。当窗帘缓缓打开,阳光洒了满床,煮沸的牛奶咕嘟作响,向往的生活不过如此。

解救强迫症的安心离家模式

洗脸刷牙穿好衣服狂奔下楼赶地铁,坐上地铁脑海飘过10086+个小问号,“我家的门关了吗”、“卫生间的灯好像没关”、“貌似空调也没关”……不慌,APP上就能实时监测家中电器的开关情况。开启海信Ai家智能中央空调离家模式,灯光、窗帘、空调一键统统关闭,让你离家无忧。

“勤俭持家星人”守住钱兜子的防晒节能模式

豆瓣9.4高评分剧《风平浪静的闲暇》中的女主生活节俭,每天靠兢兢业业关电源插座省电费账单。虽然夏天用电高峰季,各种用电魔咒在时刻环绕,但其实大可不必如此心累,在海信Ai家智能中央空调的防晒节能模式中,空调温度自动变化,窗帘自动关闭并打开室内灯光,在享受室内清凉的同时还能降低能耗。

“加班狗”回家即可躺平的智能生活模式

每一个加班到深夜的996星人,周身环绕着一股低气压,懂的都懂。在下班路上提前开启海信Ai家中央空调即享模式,空调、热水器、客厅灯提前开启。在开门的一瞬间,凉爽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加班后的烦燥感即刻消散大半。在提前打开空调的厨房做饭,下一碗面,再煮一颗荷包蛋,社畜也要好好爱自己。

手机控无后顾之忧的睡眠模式

窝在床上玩会手机就去关灯关空调,在一分一秒的流逝间整个人已经处于半睡半醒状态。睡意上头还得下床关闭电器的苦有谁懂?不过有了海信Ai家中央空调,开启睡眠模式,窗帘自动关闭,在设定倒计时后,灯光可以到时自动关闭,空调切换夜间静音模式,无论何时困意来袭,都可以无后顾之忧安心入睡。

你的生活由你自己定义,真的是一件很酷的事情呢~想体验多生活场景模式无缝切换的伙伴们,还不赶快把这台智能空调请回家!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海信胜诉,TCL被判赔偿200万!任性“互怼”“碰瓷”要负法律责任
从千人一面到千人千面,一台海信Ai家健康智能中央空调都有
海信智慧生活:不做伪智能,将用户的生活想象变现
赢了官司,更赢了市场,海信激光电视做对了什么?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