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正式就收购事宜起诉马斯克

推特周二在美国特拉华州法院起诉特斯拉CEO马斯克违反价值440亿美元的收购协议,寻求法院发布命令,迫使马斯克以每股54.20美元的价格完成收购。

推特表示,马斯克在签订具有约束力的收购协议后,现在“拒绝履行对推特及其股东的义务,因为他签署的交易不再符合他的个人利益。”

该公司称,马斯克提出并签署了一份对卖方友好的合并协议后,显然相信他可以自由改变主意、破坏公司扰乱运营、破坏股东价值,然后一走了之。他一系列的违约行为给该公司及其业务蒙上了一层阴影。

推特表示,该公司试图阻止马斯克进一步违反协议,并迫使他“在满足少数未决条件的情况下”完成合并。

推特股价周四收涨超4%,对马斯克提出诉讼后盘后涨超1%。【责任编辑/常琳】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推特:马斯克终止交易的行为是“无效和错误的”
推特正式就收购事宜起诉马斯克
马斯克发推文嘲笑推特:不告诉我虚假账户信息,到法庭披露去吧
马斯克说将终止收购,推特回应:将承担10亿美元“分手费”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