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外卖平台GoPuff拟裁员1500人

美国食品杂货和酒类配送初创公司GoPuff计划在全球裁员10%,并关闭美国各地的76个仓库,以削减成本应对即将到来的经济衰退。

根据该公司的一封致投资者信,在多年的快速扩张后,GoPuff正在急剧转向,计划裁员约1500人。今年早些时候,GoPuff已解雇了全球约3%的员工。

GoPuff表示,削减开支是为了帮助其在2024年实现盈利的目标。

据报道,GoPuff的母公司、总部位于费城的GoBrands今年1月聘用了银行家,准备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

去年7月,该公司完成了一轮10亿美元的融资,估值约为150亿美元。

GoPuff目前拥有约1万名员工,运营着数百个物流中心,并向美国、英国和法国的1000多个城市配送货物。【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国外卖平台GoPuff拟裁员1500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