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影像再升级!华为影像巅峰之作nova10系列迪信通持续热销中

前不久,被华为定位为“高颜值主角影像手机 ”的nova10系列正式开售了。

作为专为年轻人打造的中端手机,华为nova10系列拥有强大的影像系统,以及卓越的外观设计,一经发售便受到了广大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如今,华为nova10系列正在迪信通全渠道热销中,参与银联活动到店购机还可享立减100元优惠,想要入手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哟。

星环闪耀,焕然新生

华为nova10系列镜头采用圆环设计,并辅以星耀工艺,搭配轻至168g、薄至6.88mm的机身尺寸,轻巧灵动,随时闪耀。

屏幕方面,华为nova10全系采用OLED环幕屏,支持120Hz智能高刷、HDR Vivid高动态显示、10亿色彩,以及P3广色域,清晰度提升的同时功耗降低,惊艳你的眼球。

主角影像,时刻精彩

华为nova10 Pro前置6000万全焦段追焦双摄,拥有双AF自动对焦能力,能带来从0.7X-5X清晰的前置影像体验;华为nova10前置6000万4K超广角镜头,同样可带来清晰的前置影像体验。

后置方面,华为nova10全系采用一枚5000万RYYB超感知镜头、一枚800万超广角微距镜头,以及一枚独立景深镜头,并搭载华为RYYB超感光滤色阵列,相比传统RGGB提升40%进光量,敏锐感知明暗,精彩不断。

实力强劲,随时待命

华为nova10 Pro内置4500mAh高效能电池,支持100W华为超级快充,仅需20分钟即可充满;华为nova10内置4000mAh高效能电池,支持66W华为超级快充,可疾速回血,长久续航。

系统方面,华为nova10系列搭载鸿蒙HarmonyOS操作系统,拥有Wi-Fi 6增强,即使在信号弱的场景下,也能带来低延时的游戏体验;支持3D精准室内定位,无论是在商场、机场,还是高铁站,都能为你贴心导航。

值得一提的是,在HarmonyOS操作系统的加持下,华为nova10系列还拥有超级终端、智感支付等功能,让你的生活处处充满智慧。

最后,华为nova10系列有着潮流的外观设计、强大的影像能力,以及出色的体验,是年轻人购机的不二之选。

现在,华为nova10系列正在迪信通全渠道持续热销中,到店购机还可通过参与银联活动享立减100元优惠,近期有购机打算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哟。

另外,除了华为,迪信通还与广大手机厂商合作;连接抖音、快手、饿了么、美团、京东到家等诸多渠道,为消费者提供最新产品和贴心服务。未来,迪信通将给每一位顾客带来更多的超值优惠,敬请期待。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颜值影像再升级!华为影像巅峰之作nova10系列迪信通持续热销中
余承东:华为作为5G领导者却卖4G手机 这是个笑话
出海有伴、增长有道——华为AppTouch荣获金帆奖“年度杰出出海服务商”
赔500万!网店冒用华为商标 还私自改动华为花瓣数量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