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反对Twitter要求加快审理终止收购案的请求

《华尔街日报》7月16日报道,马斯克周五提交了一项动议,反对推特(Twitter)就其终止440亿美元收购交易的意图加快审理的请求。马斯克的律师向特拉华州衡平法院提交了文件,这是他们对Twitter本周早些时候提起的诉讼的首次公开回应,Twitter试图执行双方的合并协议。马斯克的律师在文件中说,法院应该拒绝Twitter加快处理此案的不合理要求。

Twitter要求法院加快诉讼程序,理由是近期经济低迷以及被买家搁置带来的风险。【责任编辑/常满】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马斯克反对Twitter要求加快审理终止收购案的请求
推特大战马斯克:想走,哪那么容易!
领英创始人为马斯克站台:特朗普碰过的东西都破产,包括美国经济
被推特正式起诉,马斯克发推回怼称:“真讽刺,呵呵”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