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升逾22,000美元引发阶段性见底猜测 以太币和Avalanche亦升

全球风险偏好回升背景下,比特币出现反弹,自6月8日以来首次升逾22,000美元,并上探过去一个月窄幅交易区间的上限。

这一最大的加密货币一度上涨7.5%,纽约时间10:18报22,082美元。以太币飙升12%,Avalanche和Polygon等加密货币均取得两位数涨幅。全球股市维持涨势之际,加密货币的上涨与股市的乐观情绪交相呼应。

6月大跌之后,加密货币已大幅反弹,以太币本月上涨47%,Polygon涨逾一倍。该行业依然阴云密布,居高不下的通胀预计将引发全球更多的货币紧缩,加密货币借贷平台Celsius Network Ltd.上周破产再次提醒人们存在潜在的蔓延风险。

一些市场观察人士表示,面对上周比预期更糟的美国通胀报告等看似具有破坏性的消息,加密货币表现颇具韧性,这进一步表明,本轮令数字资产损失约2万亿美元的抛售可能已经结束。

“当市场开始对负面消息作出积极反应时,可能显示暂时阶段性见底,因为恐慌可能让这些负面消息已经反映在了价格中,”GlobalBlock分析师Marcus Sotiriou周一在报告中表示。

交易员正在密切关注任何显示比特币有效突破其近期19,000美元至22,000美元波动区间的信号。自6月中旬加密货币借贷平台Celsius Network暂停提取引发新一轮恐慌性抛售以来,比特币还从未持续运行在该区间之上。【责任编辑/常琳】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比特币升逾22,000美元引发阶段性见底猜测 以太币和Avalanche亦升
随着加密货币崩盘趋于稳定 比特币走向10月以来最好一周
特斯拉炒币亏了多少?消息称二季度或亏损4.4亿美元
比特币现货ETF上市被拒,灰度起诉美国SEC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