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终止收购推特一案将在10月进行审判

当地时间7月19日,推特公司诉马斯克案举行首次听证会。美国特拉华州法官裁决,将在10月对马斯克终止收购推特一案进行审判。

推特此前向美国特拉华州法官提出要求,希望加快对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马斯克终止收购推特一案的诉讼程序,寻求在9月进行为期四天的审判。【责任编辑/AMY】

来源:央视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马斯克终止收购推特一案将在10月进行审判
马斯克反对Twitter要求加快审理终止收购案的请求
推特大战马斯克:想走,哪那么容易!
领英创始人为马斯克站台:特朗普碰过的东西都破产,包括美国经济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