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inhood将410亿枚狗狗币移入一个钱包,价值28亿美元

美国零售股票和加密货币交易平台Robinhood最近将其代表投资者持有的全部410亿枚狗狗币移入了一个钱包中。

区块链钱包跟踪器 Dogecoin Whale Alert周四发推称:“RobinhoodApp代表其投资者持有的所有狗狗币现在已经被整合到一个单一的钱包地址。”

这个新的钱包地址现在持有全球狗狗币供应总量的31%。按目前价格计算,这410亿枚狗狗币的总价值约为28亿美元。

虽然Robinhood没有就这些加密货币的移动发表声明,但市场参与者猜测,这次冷钱包的迁移可能是重组的一部分,或出于与安全有关的原因。【责任编辑/常琳】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Robinhood将410亿枚狗狗币移入一个钱包,价值28亿美元
狗狗币联合创始人:加密货币“纸牌屋”开始崩溃了
狗狗币也来“蹭热度”推特接受马斯克收购要约后跳涨超24%
马斯克再度发声:狗狗币可将区块时间加快10倍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