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网罕见打折 iPhone13全系优惠600元

苹果开启爽心特惠活动。

苹果中国官网显示,7月29日至8月1日期间,部分商品可享150元到600元不等的优惠。 其中购买iPhone 13系列,可节省600元;购买iPhone 12或iPhone 12 mini,可省500元。 据悉,该活动与其他各类优惠不可共享,并且每位顾客每个产品类别限购2件。【责任编辑/常欢】

来源:财联社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苹果官网罕见打折 iPhone13全系优惠600元
苹果Apple Watch Pro外观将重新设计 其他传感器推迟
iPhone用户快升级!苹果发布iOS15大更新 修复诸多烦人问题
苹果公司同意支付5000万美元和解蝶式键盘诉讼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