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同意支付5000万美元和解蝶式键盘诉讼

据《华尔街日报》7月20日报道,苹果公司同意支付5000万美元,以解决顾客称该公司MacBook笔记本电脑蝶式键盘存在缺陷而提出的集体诉讼。

这起诉讼的代表指称,该蝶式键盘的问题可能导致字符被重复输入或按键没有反应,以及其他问题。

这家科技巨头否认了在圣何塞美国北加州地区法院提起的诉讼中的所有指控,并表示拟议的和解协议并不意味着承认有罪或不当行为。苹果公司周二暂未回应置评请求。

该和解协议在周一晚些时候披露,仍需主审法官的最终批准。【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苹果公司同意支付5000万美元和解蝶式键盘诉讼
要涨价了?苹果新MacBook Pro曝光:性能大幅增强
传M2 Pro和M2 Max版MacBook Pro预计今年秋季推出
苹果造车计划8年难产,2025推出「iCar」恐成泡影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