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批次游戏版号公布,《波西西时光》获批

日前,有69款游戏获得版号。据了解,此次过审名单中有2款Switch国行游戏:《波西亚时光》和《雨纪》。其中《波西亚时光》作为“老游戏”再露面,引起玩家的关注。

《波西亚时光》最初于2019年发行,目前已登陆客户端、移动端、各主机平台。游戏社区Taptap显示,其国内移动端版本尚在预约中。8月3日,《波西亚时光》制作方、重庆帕斯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帕斯亚科技”)方面表示,这款游戏已在全球销售250万份。

帕斯亚科技方面人士称,团队正在对《波西亚时光》Switch国行版进一步优化和调整,“我们希望用体验更好的版本来回应各位玩家的支持,但是也请给我们更多时间来完善。”

4月,帕斯亚科技的另一款游戏《沙石镇时光》获批版号。《沙石镇时光》和《波西亚时光》都是开放世界生活模拟类型的游戏。有玩家在评测中指出《沙石镇时光》“在玩法上和《波西亚时光》没有太大区别”。帕斯亚科技副总裁邓永进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沙石镇时光》并非《波西亚时光》的DLC(已发行游戏的额外扩充内容),而是从头编写代码的一款新游戏。【责任编辑/常满】

来源:网络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第4批次游戏版号公布,《波西西时光》获批
未成年人打游戏也调休?腾讯发布中秋假期限玩通知,共4小时
两部委突然约谈腾讯网易,大火的"元宇宙"要凉?中概游戏股暴跌
动森等87款游戏被禁售,游戏业的“冬天”要来了吗

精彩评论